close

images  

大屍我廢話不多,就直接下正文吧!


這已經一整天下來,允兒不知道已經和幾位護士說過這句話了!

那種心動的感覺也是每次都消縱即逝,所以允兒就把它當作殺時間的娛樂。

『什麼時候才能會去啊!我的極限運動在等我回去啊!』允兒內心想。

由於允兒從事著極多的運動項目,所以十天有九天都去醫院報到。也因為這樣,醫院裡的人都一定認識她。

正在掛號時,有個女孩一直盯著他看。

『哇賽!你的幾乎每天來誒!』

允兒聽見,只能苦笑,『我說秀妍啊!你每天一見面就說這句話,你都不膩嗎?』

秀妍和允兒一樣都是高中生,但比允兒大一歲。

但從背影看來,允兒的身高卻比秀妍高上一大截,第一次見到允兒的秀妍,最在意的還是身高問題了。

『呀!要我說幾次,我的名字後面要叫姊姊!!』

秀妍被允兒的一句話氣到跳腳。

『好,好,秀妍姐姐。』

允兒也沒多看她一眼,秀妍馬上就感到無趣了。

也不多說什麼,安靜的到等候去坐下。

不知是感覺到秀妍在生氣,還是感到抱歉,允兒掛號完就跑到秀妍旁的空位坐下。

『秀~妍~姐~姐~~』

秀妍挑了挑眉,『怎麼?想跟我道歉嗎?』

允兒快速點了一下頭。

『允兒注意!』

『是,長官!』

『現在馬上往掛號處左邊的通道,走到底,往右轉,搭電梯到二樓,在電梯附近找到一台飲料販賣機,去買兩瓶茶!』

『是!』

看著背影消失在轉角處的允兒,秀妍笑出來了,想說,

 

『那裡根本沒有飲料販賣機,嘻嘻!

良久,氣喘吁吁的允兒回來了,滿臉歉意的說

『抱歉秀妍,我.........』

說到一半,允兒錯愣的看著秀妍將飲料塞進自己手中。

『抱歉,我騙了你。』

但允兒下一秒從手中拿出一瓶飲料,『我話都還沒說完欸!我想說,我只買了一瓶而已,給你。』

兩人沉默,接著是一片笑聲。

 

 

又過了好幾年,允兒從一個高中生,變成了全國知名的極限運動家,但還是天天往醫院跑。

而秀妍,以他的資優考上了醫大。

兩人已許久沒有聯絡,但年輕時的美好記憶已深深印在兩人心裡。

而太妍,現在是某公司的社長,還交了一名名叫Tiffany的女朋友。

 

『允兒啊!你這樣一直受傷,我怕你的身體撐不久。』

幫允兒換藥的一名護士說。

『欸!秀晶...........想要玩極限就要先學會受傷,像我現在,怎麼摔都不痛。』允兒喝了一口茶後說。

『我看你以後有對象時還敢不敢受傷。』

回應秀晶的只有燦爛陽光的笑臉。

 

轉身,秀晶用允兒聽不見的聲音說:

『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愛你,允兒。』

 

未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