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994059675292418031  

我又來發文了呦!本大屍今日心情特好,特地前來敲鍵盤。

考試壓力大,大屍我沒地方發洩啊阿啊阿~~~~~~

好了,以下正文


 

 

[林允兒的日記本]

八月三十,星期一,天氣晴

我今年小六。

國小六年級應該會擁有比較成熟的樣子,但那都只是假象。事實上,我們全六年級幾乎沒有一個正經的,大家上課下課都吵吵鬧鬧的,沒有安寧的一天。

我藉著我異於常人的體能,順利的加入了田徑隊。

每節下課我總往操場跑,也很順利的和班上的男生打成一片。

當學姊的感覺真不錯呢!

 

 

『允兒,接住!』隊友將手中的籃球傳向允兒,允兒一個漂亮的轉身上籃,進球了。

『呀啊阿~~~』球場邊傳來一陣尖叫聲。

其他打球的人往場邊看了一眼,一群女生站在那,為允兒加油。

允兒身旁的男生拍了他的背,『真羨慕啊!』

『別挖苦我了!』

 

 

放學回家,一臉笑嘻嘻的。

『怎麼?遇見開心的事了?』允兒媽媽看著允兒,也跟著微笑。

『媽~~我跟你說喔!我下星期要代表學校去比賽耶!』

『哇!我們家的允兒好厲害喔!』媽媽邊稱讚邊摸著他的頭。

正沉浸在母愛的氛圍中,電話響了。

聽完電話後,媽媽一臉緊張的和允兒說

『允兒!太妍住院了!』

『什麼?那我們現在就去找他!』

金太妍,允兒的死黨兼青梅。從小就開始照顧允兒,兩人因此擁有深厚的羈絆。

 一路上,允兒為太妍祈禱,希望他沒事。

 

 

『太妍,你還好吧!』允兒緊緊抓著太妍的手。

『好疼!』太妍抽開允兒的手,小心翼翼的摸著傷口。

看見太妍那麼有精神,他鬆了一口氣。

允兒媽媽詢問醫生病情,醫生說是過度疲勞加上營養不良。

允兒罵太妍,下星期就要比賽了,你不在我是的不了第一的欸!

『抱歉嘛!我一定會過去替你加油的。』

 

 

果真,比賽當天太妍就坐在觀眾席上,默默看著林允兒,然後也向允兒說的一樣,他們得到第一了!

接下來直到畢業,允兒一直熱衷於運動,還說未來一定要當上極限運動選手。

很快的,一眨眼,允兒已是高中生,還是學校小有名氣的那種;太妍因為和允兒興趣不同,所以他去上了藝術大學,但彼此還是會偶爾出來吃個飯。

高中生都喜歡談戀愛,允兒也不例外,現在都不知道交了多少女朋友了,老實說允兒並沒有喜歡男生。

而她的真命天女,即將出現。

傍晚,允兒的肚子不知為何開始劇烈的疼痛,頭上直冒冷汗,嚇壞了金太妍。

送進了醫院,才鬆了一口氣。

『我........在哪?』醒來的允兒雖然好多了,但是頭還是有點暈。

『這裡是醫院』一位女子回答。

允兒仔細的端倪那女子,長得相當漂亮,不對,是很漂亮......奇怪,我現在心跳跳好快喔!該不會是什麼後遺症吧!看著女生會心臟病發什麼的。

『姐姐,交個朋友好嗎?』

『...』

『不理我?』

『........讓我想想』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