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 救命恩人

 

少女不停的跑阿跑,就算樹枝割破了她的衣服,就算她全身佈滿傷痕,她也沒有停下來的動作。

因為她知道........如果停下來,自己就會被追在後頭的哥哥們抓到。突然,眼前一片光明,少女跑出了森林,眼前出現的是一座小山

丘,山丘的頂端,有一棵樹。

又累又渴的少女,被迫停下來,轉頭看了看後面,沒有人。

"我.......甩開他們了媽......."

正坐下來想喘口氣時,她的哥哥們出現了,他們臉上那猙獰的笑容,少女的眼神充滿恐懼,她想跑,但是身體動不了。她眼睜睜的看

著哥哥一步一步的向自己逼近......

"妹妹阿,不要做無謂的掙扎了,你現在無路可逃囉!"其中一位哥哥說。

另一位哥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道"如果你肯乖乖跟我們回去的話,我們答應你,會對妳溫柔一點的。哈--哈--哈--"

"不要.......不要........快放開我!!"

"不聽話是吧!看我的"其中一位年齡最大的哥哥,身手撕開少女的上衣,春光外洩。

"嘻嘻!發育的挺好的,就讓我們樂一樂.........."一陣風吹來,須臾時間,高大的深影擋在少女面前。正午,陽光十分刺眼,少女看不見那人的樣貌,只覺得有一股安全感....

"你誰啊!別擋路!"說完,少女的哥哥們衝向他,少女閉上眼睛,心想完蛋了........

"阿~~~~"一陣慘叫聲.....。少女掙開眼,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。

那個人仍然站在園地,她的哥哥們全都倒在地上,傷痕累累的。

他說話了,"你還好嗎?" "..恩...."

"看你身上都是傷,來吧,我帶你去包紮包紮.......我叫做鹿凡天,你呢?"

".....慕兒......"

鹿凡天把幕兒揹到背上,那股安全感不停的襲來,在饑餓感和疲憊感的攻擊下,幕兒睡著了。

 

 

(未完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