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秀妍.......你在說什麼?]對於我提出的問題,似乎有點嚇到他了,但我一定要知道答案。

[快說!]我擦掉原本還殘留在臉上的淚水,一臉固執的看著他。

[那個......我......覺得,很適合你]

[真的嗎?我還以為很大欸!]

[嗯?你說很大?]

我拉了一下衣服,點點頭。

[畢竟是男生的衣服..........]

我話還沒說完,允兒就緊張得抓住我的雙肩,不停的來回搖晃,有點發疼。我用力的捏了他的臉頰,她才冷靜的看著我。

 

[這是,誰的?]

好像是意識到自己還緊緊抓住我的肩膀,用著不好意思的臉看我,鬆開了手。

我坐向沙發,[Lucy的。]

允兒知道他是誰,僵了好幾分鐘,才開口,[我還是走好了。]

我當然知道他是為了我才說出這句話的,有點感動。

[沒關係,我現在已經發現你們的不同了。]

[有什麼不同?]允兒一下子靠近我。

 

我將她推回位子上,沉默的氣氛害得我不太好意思說。

但允兒並不死心,他盯著我看。

[就是.......]

[鈴鈴鈴~~!]允兒的手機響了

她看了一下螢幕,[我先回去了,那個答案記得要跟我說喔!]

 

走了,我臨時的依靠走了,我承認,是我不敢自己一個人面對這些事情,我對允兒深感抱歉。

為自己泡了一杯咖啡,拿出他的手機,他的密碼依舊不變,0418,我的生日。

點開了他的簡訊,除了我,沒有其他人的。

當我正在好好的回憶我和他的簡訊內容,手機響了,它將我拉回現實,沒有他的現實。

我實在是不想接電話,但是是我妹妹打來的。

 

[喂?]

[是姐姐嗎?]

[怎樣]

[我現在在你家門前,幫我開門]

 

心臟不停的跳,因為妹妹就在我家門前,而且他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。

時而傳來的敲門聲和我心臟的聲音.............

[進來吧,秀晶]

[姊姊,你的衣服........]

[這是睡衣!!]

[恩...........姊姊]

[嗯?]

 

[這其實是妳男朋友的吧!那個叫Lucy的]

 

 

 

 

(未完待續..........)

 

 

今天廚超久的爽(欸你.....

我今天想推薦兩個遊戲,CookiesClicker和CatPoke

祝大家開學魚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