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有時候在下會一起把其他章打在同一文,看情況。)

第二章繼續...

 

 

 

慕兒跟著鹿凡天一起回家,一路上有說有笑,慕兒一直盯著那戒指,笑的好甜好甜。不知不覺,慕兒家已經到了,她害怕的看著鹿凡天,鹿凡天笑著跟她說"我陪妳進去"慕兒原本緊張的心情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。一進到家門,慕兒便看見自己的哥哥們跪在地板上,而他們的媽媽正嚴厲的罵道"我是怎麼交代你們的,要好好照顧妹妹,你們卻照顧到差點就犯下滔天大罪了知不知道?幸好有人跟我報告,不然我...........真是的!"媽媽氣到說不出話來,到廚房喝杯水,潤潤喉。接著,換爸爸出來了,他看著剛回到家的慕兒,又看到了在她旁邊的鹿凡天,眼神頓時溫柔許多,他激動的說"謝謝你和我們說了這事,還有謝謝你照顧了我女兒,這.......我該如何報答你呢?"慕兒疑惑了一下,心想"明明他一整天和我在一起,怎麼有時間和我爸媽說這事情呢?"突然,爸爸瞥見了掛在慕兒脖子上的戒指,驚訝道"這.....慕兒妳從哪裡拿來戒指的?""鹿大叔他送我的,你看,他也有另一個,他說這是一對的!"慕兒指向鹿凡天的的脖子,果然也有一個戒指!!"你是........!"鹿凡天發現自己洩漏了身分,偷偷的跟她爸爸打暗號,要求保密。慕兒的爸爸看到後,稍稍點頭,鹿凡天才安心。

第三章 魔法學院

 

送走鹿凡天後,原本開心活潑的慕兒安靜了許多,默默走回房間,暗自嘆氣"十年........很久呢!"在那之後,愛玩的慕兒開始用功了起來,她下定決心要修練魔法,讓他大吃一驚。慕兒的爸爸看她變成這個樣子,心中充滿喜悅,但是他知道慕兒是為了那位鹿凡天,那位........。十年很快就過去了,20歲的慕兒也已經有資格去報名魔法學院,但是比起學校,她還要去履行約定。20歲,正是青春洋溢的年紀了,慕兒現在可是美女呢!追求者也是不少,她的哥哥們,也都嫁人了,就剩她。媽媽看了自己的女兒已是美貌出眾的孩子,到現在連個男朋友都沒有,欸...想到這,嘆了一口氣。唯一讓能安慰她的只有慕兒聰穎的魔法知識而已。"媽,我走了。"慕兒簡單的打了招呼後,立即前往那裡。走著自己曾經感到恐懼的森林,現在,覺得好漂亮。走著走著,終於穿越了森林,看見了那棵樹,樹下有個高大的身影。那身影慕兒再熟悉不過了。"鹿大叔"現在慕兒內心早已充滿喜悅,輕聲呼喊出十年來一直想說出的名字。只見那人一轉身,她見到的並不是鹿凡天,而是一位不知打哪來的少年,那少年長的相當俊美,光看他站著的身姿,就已經霸氣十足了。那少年一看見慕兒,就被的樣貌吸引去了,他心想"這就是慕兒?時間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阿。"慕兒見那少年緊盯著自己看,又開始緊張起來了。年說"你就是慕兒,有證據嗎?"慕兒亮出她的手,無名指上有個戒指,鳳凰戒。少年一見那鳳凰戒,一驚,半天說不出話。突然,有個人走了上來,說"怎麼了,是她嗎?"慕兒看見了那人的臉龐,毫不猶豫的衝向前抱住他。"鹿凡天!"慕兒開心到哭了出來,鹿凡天一揮手,那少年就不見了,慕兒呆了一下,又高興的說"我好想你,鹿凡天。""...我也是"他可沒說,他們倆坐在樹下,相互依偎著。鹿凡天瞥見慕兒把自己給她的戒指戴在無名指上,笑的闔不攏嘴,道"你這小鴨頭,知道帶在無名指的意思嘛?"慕兒不服氣說"我知道阿,就是......呃....沒辦法嘛!因為這戒指帶在無名指最合身嘛!"慕兒一驚,忽然想起要去城裡報名學校的事情,"鹿大叔,我要去城裡辦事.........恩..一起去?"慕兒害羞的說出最後三個字。"沒問題,等等"剎那時間,鹿凡天搖身一變,變成了一名少年,那少年俊俏的五官,爽朗的聲音以及俐落的金黃色捲曲短髮,讓慕兒看的呆住了,她想"這世上恐怕沒有長的比他帥的人了吧!"她再想想她的那些追求者,連邊都沾不上。鹿凡天看慕兒又驚又喜的樣子,說"你以後別叫我鹿大叔了,叫我凡天吧!......其實這樣是我20歲的樣子。"鹿凡天拉著慕兒的手,兩人都害羞了。他們走到城外被一群衛兵擋住,其中一位說"你們來這的目的?"慕兒感到緊張萬分,反倒是鹿凡天,他說"我們是來報考學院的。"衛兵點了點頭,就打開了城門。一進城內,鹿凡天跟慕兒說"你把戒指掛在脖子上,用衣服藏住,別讓人發現,不然就會被搶走。""恩!"慕兒點了點頭,照他的話去做。其實,鹿凡天不是怕被搶,而是怕被人發現身份。走到報名處,可說是費了很大的功夫,因為這裡人山人海的,很難找到報名處。那工作人員迅速且熟練的交給他們兩張號碼牌,而且偷偷的摸了鹿凡天的手一下,但慕兒沒看到。等了半小時,午餐也吃了,終於輪到他們倆了。"412號!"評審見到慕兒,被她的美貌迷的呆了,不過,他還是很鎮定的說"來吧,用一個初階魔法看看。""--我以光的名義,偉大的光,請聽取我的願望.....炙熱元素--"一團光球出現在慕兒手上。"恩.....很好,413號,換你了。"評審看向鹿凡天,鹿凡天開始慌了,"風元素、水元素,................狂風暴雨!"他的咒語念的很快,讓大家不知道他在唸的是吃葡萄不吐葡萄皮。"哇!融合魔法,不錯,好了,明天會公佈成績的。"剛剛可是讓鹿凡天嚇的直冒冷汗。"凡天,你冒好多汗喔!他們說明天才會公布成績,所以我們是不是先找個地方住阿。"慕兒邊幫鹿凡天擦汗邊說。鹿凡天牽起慕兒的小手,才讓她緊張的心情舒緩少許。他們走進一家旅館,花了不少錢住進房間。"我的媽啊!這裡的花費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啊!"鹿凡天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錢袋。"至少錢沒白花"慕兒看了一下這房間的擺設,蠻高級的。說完,鹿凡天躺上床,舒服的伸個懶腰,拍了拍身旁的空位,要慕兒過來,慕兒臉一紅,就這樣僵在原地,頭低低的。在鹿凡天眼裡,慕兒的任何一個舉動和表情,都能讓他怦然心動,這是他看著其他女人時所沒有的。過了一段時間,鹿凡天見慕兒沒反應也不勉強,自己倒頭就睡了,慕兒一慌,發出輕微的呼喊聲,鹿凡天睜開眼,再拍了拍自己旁邊的空位。慕兒遲疑了一下,但也就那麼一下。當慕兒一躺下,鹿凡天立馬抱住她,"別動,讓我抱一下"慕兒聽了這話,原本掙扎的身子不動了。鹿凡天順著她的頭髮,將頭靠近慕兒的脖頸,慕兒的脖頸散發出淡淡的清香,而慕兒卻因為此舉動,臉頰就像熟透了的蘋果。兩人維持這動作,緩緩睡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