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9(圖一)ㄉㄕ (圖二) 

這些圖第一個是取自吾命騎士39的太陽騎士,另一個是進擊的巨人中的其中一位(不知道名字),給圖是為了好腦補(點頭

鹿凡天/男/20歲(圖一)??歲(維持圖二的樣子)  

職業:創世帝一代

簡介:原本生活的平凡無慮的他,因巧遇慕兒,使他原本的生活變調,每天充滿危險及刺激。

3  這是pixiv找的

網址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36859661

慕兒/女/20歲(但此圖是13歲...算了,湊合著用吧!)

職業:未來的??,現任光系魔法師

簡介:傻傻但固執的她,曾被鹿凡天救了一命,也因此愛上他,立志要成為??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

第五章 慕兒是逆鱗?

 

 

 

早晨,陽光的刺眼驚醒了慕兒,她縮了縮身子,畢竟半夜冷得要命,也沒蓋被子就睡了。被後傳來陣陣溫暖,慕兒轉頭,是鹿凡天的體溫。她怕鹿凡天著涼,轉過自己的身體,緊緊得抱住他。

其實,鹿凡天早就已經醒了,只是平常沒那麼早起,稍微賴個床,結果,慕兒這麼一抱,他睡意全消。鹿凡天低頭看著懷裡的慕兒,她那發育良好的胸部頂到了肚子,那觸感時在是太誘惑了。

男人的正常反應還是有的,慕兒覺得有東西頂到腹部,看了一下,馬上滿臉通紅的別看眼,又不到幾秒,慕兒就已經直挺挺的坐在床邊,鹿凡天眼看露餡了,也馬上跟著坐起。

"啊........抱歉..."

"沒關係........."兩人就這樣僵持了一會兒,鹿凡天打破沉默,道"今天不是要發表成績嗎?走吧"慕兒也沒說什麼,就這樣臉紅著任由鹿凡天牽著她的小手。

沒想到才一大早,公佈欄周圍就已經充滿了人潮。"我看看......412.......413....!有了,我們有上去耶!"慕兒只是微微點頭,沒說什麼。

依照規定,他們到了註冊組報名入學,簡單的繳交了幾銀幣後,又要再等一天編排教室。時間過得很快,馬上就到了中午,肚子早已咕咕叫得鹿凡天,說"慕兒阿!我們早一家餐館吃飯好嗎?"

".............嗯"

他們走進一家客棧,撲鼻而來的香氣讓鹿凡天食指大動,但慕兒只是默默的跟著他。快速的點了幾樣菜後,慕兒終於開口了"凡天,上了學院,你會不會交朋友阿!然後....就忘記我了...."

"交朋友嘛....是一定會的,但忘記妳?傻瓜,好不容易能有讓我守護的人出現,就是妳,慕兒,我怎麼可能忘記呢?"此話一出,讓原本像個花癡般的女性大眾們,頓時臉色蒼白,暗自傷心的吃

她們的飯。"別在這裡說啦!那麼多人!"

"就是要大家聽到,這樣他們才不會打妳的主意"自信心滿滿的說完話,又繼續低頭吃他的午餐。

"呦!那位漂亮的小姐,不介意的話,我倆晚上好好樂一樂吧!哈--哈--哈--"有位彪形大漢走進了客棧,他的高度必須低頭才走得進來,旁邊還有幾位,貌似是他的小弟們,剛剛那句話,分明就

是衝著慕兒來的。鹿凡天心裡一陣不爽感,擋在彪形大漢前,大聲說"這位仁兄,想碰她,先跨過我的屍體再說。"

"你這小白臉別英雄救美了,我看你還小,就先饒了你,閃邊。"那大漢伸手向鹿凡天抓來,他閃也不閃,任憑那大漢推他,奇怪的是,大漢不管怎麼推,怎麼抓,鹿凡天一動也不動得站在原地

,大漢怒了,指揮他的小弟們,偷偷從後面抓住慕兒,"服了吧,小弟們,走"此時,鹿凡天四周開始出現變化,一陣白光,鹿凡天已從二十歲的自己變回原來的鹿大叔,他眼神充滿血絲,紅通通

的,他說"觸我逆鱗者,死"說完,手中出現一團黑色濃縮魔法球,大漢看見自己惹的是魔法師,開始慌亂了,他也不是笨蛋,自然知道被那東西打中的後果。

"小弟們,放了她,他們我可惹不起。"大漢一溜煙的跑了。慕兒衝了過去,不顧旁人的眼光,直接往鹿凡天臉頰親下去。鹿凡天頓時怒意全消,害羞的看著慕兒,而慕兒不懈的說"我是逆鱗?"

"啊.......這個......"現在他們也沒胃口吃飯了,付了飯錢後,往上次租的旅館房間走。一進門,慕兒感受到鹿凡天強烈的眼光,"那裡,還痛嗎?"他指的是我的手腕嗎?掀開袖子,兩個紅紅的

掌印留在上面,鹿凡天看了心疼,用了初級治癒術,掌印消失,又是一雙漂漂亮亮的手。鹿凡天開始急了,一想起今天發生的事,他發覺,動作一定要快。

兩手扶著她的後腦袋,猛得一親,動作看似粗魯,其實很溫和的,鹿凡天將她抱至床上,不停止的吻她。兩手跩過棉被,開始細細品嘗.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

今天真是好運,竟然讓我等到了SivHD的實況<<<帥哥一枚

補習實在是煩(扶額

但因為冷氣,我忍了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