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瞎聊一下

這篇好久沒發了,我心裡有點....(竊笑

廢話也講了,就開始巴!(你

 

 

5.yoona

 

"秀妍,你......."剛剛怎麼了,我被偷襲了嗎?我看著眼前這人,頓時接不上話。

"怎麼樣?早上還不起來,要睡到幾點?"早上了?我轉頭看了窗外,太陽正熱辣辣的照在我身上,沒發現還感覺好一點,一看,一股熱氣直衝腦門。

"啊~~~~好熱!"我起身打開電風扇,坐在風扇前一動也不動。突然,有兩雙手環住了自己的腰,下意識的轉頭,不是秀妍還有誰!

"今天要上課的!"聽她一句極為深奧的話,半响,我才恍然大悟。慢悠悠的吃早餐、換衣服,走進教室,懶洋洋的趴在位子上,打了一個哈欠。

"唔!"一陣冰涼感傳入舌間,原來是安納。

"看你精神不佳,給你提提神"揮了揮手中的冰淇淋,我正想要伸手拿時,有個小黑影插入其中,一把搶走了冰淇淋。

"金太妍!你蛀牙還吃冰!"一陣不算高音的女聲在耳邊響起。那女子搶走冰淇淋,'用力'的拍了一下金太妍的頭。

"抱歉,是我教得不好。我叫Tiffany,那邊的小朋友叫金太妍。"

"不會,我是林允兒,那位是........."

"安納!"安納高興得揮揮手。

"不是說你!那位是鄭秀妍,或潔西卡"

Tiffany疑惑的看向秀妍,瞬間,開心得尖叫道"西卡,我是帕尼。"

"帕尼?........帕尼!!"秀妍一看見Tiffany,好幾年的思念全寫在臉上,兩人激動的抱在一起。

"你們認識?"我好奇的上前詢問。

"是阿,她是我在美國的朋友,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"秀妍緊緊的握住Tiffany的手,看的我都有點眼紅了,秀妍發現了我的視線,急忙松

開手,跑到我這,小聲說"別想太多,只是朋友而已,她的戀人在那呢!"秀妍指向那搶走我冰淇淋的小鬼........金太妍。

金太妍那邊跟我的情況差不多,八成也誤會了吧。想著想著,嘴角不自覺上揚。

"學長...........!聽說你昏倒了!"之前那位學弟衝進我們教室,緊緊抓住安納的手臂,不願放開。

"我很好,別擔心!"

"你很好?我都聽說了,你整天吃泡麵,你這樣,我要怎麼跟老爺交代阿!"學弟沒好氣的笑了一下,接著慌忙的捂住嘴巴,發現說溜嘴了。

"老爺?"

安納發現被聽見了,也沒辦法隱瞞下去了。他脫下帽子,發現頭上黑中帶點紅,整個很像不良份子,但加上他的臉蛋,不認識的人幾乎會

認為這是哪一位明星。仔細想想,不對阿,這顏色好像在哪看過。

秀妍忽然驚呼"你是那位.......紫梟集團堀田先生唯一的兒子?"

"沒.....沒錯"

"紫梟集團?堀田先生?"我有點不解。

"就是那個專門開發高科技機械的集團阿!我還聽說,他為了要找繼承人,跟不同女人結婚生小孩,前不知道幾個都是女生,安納是唯一的

男生"

"恩.......有聽沒有懂.....唉呦!好痛"秀妍一拳向我揍來。

(安納本家)

"聽說弟弟倒下了,我要去找他"身為大姐的本筑,已經拿著行李站在家門口。

"我們也要"七位姐妹都到齊了。分別是本筑、水舞、筱清、娜新、紫茜、安本及蒂控

堀田嘆了一口氣,"安納這孩子也真是的,害我們家七玫瑰都出動了"

 

 

(未完待續...)

 

 

方向根本偏了吧!(NOooo~~

沒關係,這集只是交代一下安納的身分及他的後宮團<<無反白字

阿神變身瘋狂小西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