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年前,當我還懵懵懂懂的時候,你向我告白了。

三年後,當我看清真實的你時,已經來不及了,你已經在我心裡狠狠的刺了一刀。

 

 

如今,我已是美貌出眾的人了,但是,你再也見不到我了..........

當初,我恨不得你去死.........

但是,當我看見你躺在一攤血泊中,向我說了最後一句話。

[秀妍.......對不起,...........還有.........我愛............你]

我才知道,笨的是我自己。

 

 

今天去面試,好累,但我身旁那些不睡覺的夜貓們,向我招手

[西卡,你真的不跟我們去慶祝嗎?]

[不了,我今天好累,想回家睡覺]

[這樣阿........晚安囉!]

 

聽電視上新聞說,最近晚上獨自回家的女子很容易被襲擊,希望我不會遇到。

突然,我的身後多了腳步聲,我心想[不會這麼衰吧!]我加快腳步,但那個人好像還是緊緊跟在後頭。

 

[你是秀妍小姐嗎?]

 

我轉過頭來,在昏暗的街道中,站著一個人,他詢問我。

他好像是感覺到我的不安,一步一步的走向前.......

一看到這人的臉蛋,我一驚,半响說不出話來。

 因為,他長得跟Lucy一模一樣。

[你......認識Lucy嗎?]

他思考了一下,搖搖頭。

[我是不認識他啦!不過你一個女生晚上很危險的]

他碰到我的手,我下意識的退開,他傻笑了一下,說

[抱歉,我都還沒自我介紹。我是林允兒,我記得你是鄭秀妍,對吧?]

[你、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]

 "咕嚕~~"

他又傻笑[抱歉啊!我晚餐沒吃......先不說這個了,我來送你回家。]

於是,他就牽著我的手,走回了我家。

[奇怪?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?]

[恩.....我算是濫用公權吧!既然你都安全到家,那我的任務就達成了,我先走囉!]

一聽見她要走,我一急,抓住.......不,應該是抱住她。

[等等,你不是還沒吃嗎?我煮東西給你吃,算是獎賞]

 

 

[好,就讓我來煮我的拿手好菜........唉喲!]

由於我還不熟練,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逞強,總之,我摔了一跤,但就那麼剛好,摔進了允兒的懷裡。

[看你這樣,還是我來吧!]

然後豐富的食物就擺得滿桌。

[好了,你喔!還真讓人擔心。]說完,允兒摸了我的頭,而且還是很溫柔的。

這舉動讓我的眼淚像傾盆大雨般落下,因為,他讓我想起Lucy,不管是長相還是舉動。

允兒也知道,這時候哭一下是最好,所以,她就抱著我,不說話。

 

 

 

我被吵醒了,被允兒口袋裡的手機吵醒了。

但他早已呼呼大睡,我拿起鏡子照了自己,眼睛紅腫的不像話。

我私自拿起她的手機,原以為是鬧鐘,但我看見了[助理來電]........

他的身分,依舊是個迷...........

 

(未完待續...)

 

 

熟悉的麥香,最對味...

我已經迷上了那個廣告的主題曲了。

只要看到廣告,就會忘情的大聲唱起歌來(欸,你爸都在偷笑了

麥  My 底爾 服論的   青春的成績單  有你們一起向前   才有一百分

麥  My 底爾 服論的   吐給的否every    啦啦啦啦啦............(亂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