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起初還覺得他手機的鈴聲蠻好聽的,過了一段時間,我開始煩了。

[欸,林允兒,你到底有沒有要接電話啊!]

我朝旁邊的沙發坐了下去,允兒感覺到懷裡涼涼的,醒過來了,

[喂喂!喔~是恬馨喔,嗯?八點了阿,開會?.........啊啊啊阿阿~~~]

[甜心?女朋友嗎?]我心裡想。

[抱歉,秀妍,我先走了]

就這樣傻傻的送走她後,進了房間,準備繼續睡。

 

 

[林董!你怎麼總是遲到啊,又不是小學生......]允兒身旁的一位女性說完還翻了一下白眼。

[唉喲!恬馨,你又不是不懂我........]

[怎樣?這次看上哪位啊!]

沒等允兒說話,恬馨就已經走進辦公室了。

跟著進去後,看見自己桌上全部都是員工資料。

他拿起其中一張,信心滿滿的說[一定是她對吧,鄭秀妍]。

[鄭秀妍........多次因同事騷擾而辭職..........]

恬馨毫不猶豫的拿起合格章蓋下去

[我有預感,這一定是未來的大嫂]

 

允兒紅著臉,臉上充滿笑容,毫不猶豫的朝恬馨的背拍下去。

[欸,姐姐,很痛耶!]

[哈哈.....是嗎?.......哈哈]

 

 

[秀妍,我跟你說,你被錄取了欸!]

[這句話就不用說了,你也不是不知道秀妍的錄取率是百分之百呢!]

[你過獎了............欸不是,你們兩個幹嘛來我家辣]

現在我眼前的是兩個恩愛的好朋友,兩人硬擠在單人沙發,這場面說多好笑就多好笑。

[當然是來跟你說你被錄取的事啊!]

[泰妍!不要再吃了辣!]

泰妍,TOCOME股份有限公司的代理董事長,非單身,女朋友,蒂芬妮

[好了好了,快點走吧!!]

我用盡全力將他們推出門外,正想舒舒服服的看電視時

[叮咚!]

[還來啊!!你們.............]

一看見門外的並不是先前的兩人,而是一個中型箱子

上面寫著:[給秀妍姐姐,這是我哥哥的東西,原本想給你,但是找不到機會。LUCY的妹妹。]

我看了附近,沒看到半個人,難道是她們發現我門前的箱子嗎?拖進家門後,我根本不敢動那箱子。

好不容易平息了緊張感,但拿著剪刀的手卻抖個不停,一把劃開膠帶,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。

箱子裡裝的是他穿過的衣服和一些隨身物品,還有手機。

我強忍著眼淚,一一整理著箱子裡的東西。

等到最後再也受不了了,我穿上了他的大衣、褲子。

[恩........有點大呢!]

這樣連走路都有點困難了。我其實捨不得丟掉那個箱子,於是我將它放進了房間。

他的大衣很溫暖,我像是被他緊緊抱住一樣,眼淚最終還是落下來了,但是我並沒有哭出聲音,只是讓它流。

[叮咚!!]這次是誰?

打開大門,發現允兒笑嘻嘻的站在門前,當他發現我的模樣時,呆住了

他心想:[好萌!!............錯了,糟糕了,是我害的嗎?]

他開口[你好.........像有些心事欸]勉強把可愛這兩個字吞下去了

 

 

 

[那個..........你覺得我怎麼樣呢?]

[???!!!!!!!!!!!]

 

 

(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)

 

 

欸(嘆氣)我最近其實都沒有梗(想法)了

靈光一閃的都忘光了(吐舌

勉強吧,反正快開學了(超跳痛的你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